作者:玉米虫
出版社:復刻館
出版日期:台灣
學姐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

  兩個學姊笑容滿面倚在教室門邊,看著我緩緩向她們走過去,
  剎那間,自己彷彿是被歡迎著的公主,那種感覺,有種說不上來的特別。

  乍見即明瞭:我的學姊,是女校裡的王子,是與眾不同的存在……

  巧瑄握住我的手「回去上課吧。」
  我搖搖頭「帶我去看海。」
  巧瑄瞪大眼「現在?」

  在這個世上,每個人都是生而孤獨。

  不過,妳終究會找到生命路上並肩而行的人,和一份需要用生命好好去對待的感情。

本書特色

  易於陳列 10.5*14.8cm,1/2雜誌大小

  易於攜帶 輕、薄、短、小,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

  易於購買 99元輕鬆價,讓讀者輕鬆入門上手

 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,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,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

作者簡介

玉米虫

  cornbug玉米虫,九月五日生。

  跟神經病男友不小心結婚了。
  目前是成熟美艷(?)的人妻。
  但,經過這麼多年還是一個諧星。

 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偶像級的作家。

  希望廖龘龘可以繼我之後成為下一個諧星,
  不不不,是下一個明星!

  信箱:cornbug@gmail.com
  玉米虫與廖龘龘的部落格:

  cornbug.pixnet.net
  來玩啦!



href="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yfree/">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,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小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shop112 的頭像
    myshop112

    myshop112的購物頻道

    myshop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